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公司全面通过清洁生产审核

来源网址:http://www.ryhky.com/

2013年12月31日,沈阳市环境保护局王局长、大东区环境保护局龙科长和沈阳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的带领下一行12人莅临我公司视察、指导清洁生产审核工作。

环保局的各位领导在综合副总经理张总和各部门工程师的陪同下,走入公司生产车间视察、了解清洁生产具体工作。

沈阳市环保局王局长、大东区环保局龙科长以及各位专家针对公司清洁生产审核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和纠正,并对公司所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经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评审一致认为,我公司全面通过清洁生产审核,并于次日下发清洁生产审核证书。

企业的清洁生产审核工作,不仅规范了公司的生产行为,也促使公司的生产工作按照程序化、规范化、标准化的模式运行。更重要的是,清洁生产审核的新思想和新理念对企业节能减排、优化环境、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等方面也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