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双头螺栓的清洁生产

来源网址:http://www.ryhky.com/

双头螺栓的清洁生产

双头螺栓不仅是回馈社会的自身责任,而且还要求在各个层面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可以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兼顾着对社会的承诺。所以,提倡清洁生产高强度双头螺栓、法兰边螺母、热镀锌双头螺栓、U型双头螺栓等。清洁生产是污染物减排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是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重要举措。

螺栓特指直径较大一些的螺丝,也能够没有头部,如双头螺栓。一般的,不叫“双头螺栓”而叫“双头螺柱”。双头螺柱最常用的形式是两端有螺纹,中间是光杆。最典型的用途:地脚螺栓、或者类似地脚螺栓的中央、较厚的连接,用普通螺栓无法实现的时辰。

双头螺栓节流时间和成本一切双头螺栓的结构不用钻孔,冲孔,车螺纹,铆接,拧螺纹和精整等步骤,不停扩大结构设计的应用潜力,大电流和较小的熔且焊后很少变形,故不需要修整。由于焊接的结构不需要钻孔,故不会造成泄漏。 接头可以达到很高的强度,即螺柱焊的接头强度大于螺柱本身强度深。因此,可以焊接到很薄的板材上。螺柱焊的工件必须是从一侧焊接,能在全位置焊接,借助于扩大器可以受限制的垂直隔板上。